重設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

近年來Internet Explorer  IE瀏覽器,常出現首頁被綁架、開啟指定頁面、開啟緩慢、瀏覽器沒回應、無故多出工具列......等問題。
往往都只知道移除再重新安裝IE瀏覽器,或者改用Google Chrome,偏偏有些網頁卻得使用Internet Explorer  IE瀏覽器
現在只要將重設Internet Explorer  IE瀏覽器就可以修復大部分的問題,還能保留原先瀏覽器上大部分的資訊
重設Internet Explorer  IE瀏覽器會很困難嗎?
其實不會的:

1.開啟IE瀏覽器後發生錯誤,Internet Explorer已經停止運作,此時請點選「關閉程式」。



2.
出現「已關閉此網頁以協助保護您的電腦」的不明錯誤

3.點選「工具網際網路選項」,準備重設IE。

4.點選「進階」的索引標籤

5.點選「重設」。

6.點選「重設」。

7.已經完成重設IE,點選「關閉」。

8.提示「必須重新啟動電腦,變更才會生效」,關閉IE

9.點選「開始重新啟動」。

 

10.電腦重新啟動以後,已經可以順利開啟IE瀏覽器,如下圖所示。

arrow
arrow

    熊熊想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