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I14.jpg

某日公司同事跟我分享他所安裝的前後雙鏡頭後視鏡型型車紀錄器,整組購入不到台幣3000元

當時我也很心動躍躍欲試,就只因為沒看過實機與實際拍攝結果,所以一直不敢下手

但是在我過同事的紀錄器之後,我放棄了,因為畫質真的是慘不忍睹,因此放棄此款行車紀錄器。

 

後來打算購買較知名品牌的行車紀錄器,內建超速警示的機種,但高單價讓我遲遲下不了手

況且目前國內有相機的地方幾乎神隱不了了,而且年紀大了,駕駛習慣也沒那麼熱血了

因此退而求其次,捨棄了內建超速警示,只要求畫質要好一點的。

 

因為我原先使用的P牌行車紀錄器一買來就發現日期會跑掉,還好廠商換了一部新的給我,結果還是一樣

原來這是他的通病,但這個通病未免也太早復發了吧,因為不想再一來一往的換機,我接受了這個通病

也因此養成習慣每天開機時就是先檢查日期。

 

大約一年過後,又出現了新通病,就是無預警的當機,畫面突然變黑,但卻沒在紀錄,這還得了

詢問了廠商,說已過保要送修換機板,維修費用要自己出....................

這滿身通病的機子能修好我也不大奢望了,只好且戰且走,尋找新的行車紀錄器

 

就這樣,又過了快半年,依然沒找到想要的機種,就在我決定要買D品牌機種時,我看到了這台"小蟻智能行車紀錄儀"

二話不說買上手滑不小心給他標了一台,千里迢迢從上海運回台灣,3/11下標,3/16終於回到了台灣

一拿到手買上來開箱啦~~~~

 

對岸購買,運費不多,所以我選擇黑貓直送,包裹外觀沒什麼損傷,好理佳在

YI1.jpg

外箱上的標語讓我想尖叫,但願裡面的東西是好的讓我尖叫,而不是.............

YI2.jpg

簡潔的包裝盒就靜靜的躺在裡邊,感覺在YI起,還真有意境

YI3.jpg

YI4.jpg

包裝盒背面標示著諸元規格細項光是那排:

1296P超高清/F1。8大光圈/165度廣角/星光級圖像傳感器/2。7"大屏/ADAS安全提醒

就讓我快尖叫了,假如錄影表現真如所說,那我真的要尖叫~

YI5.jpg

本體與配件全部攤開來,感覺沒很多東西,現今購買的手機也是

左起分別是:錄影主機/使用說明書/數據線/雙USB車載充電器/吸盤式連接架

YI7.jpg

先來看看主機部分,這是正面,鏡頭的保護貼還沒移除,等安裝好再移除

YI14.jpg

本體背面,下方是實體按鍵,螢幕沒有觸控功能

YI15.jpg

這是底部,有貼著規格貼紙,右邊是散熱孔

YI16.jpg

這是頂端,左邊是散熱孔,右邊是連接架安裝插槽

YI17.jpg

這是我另外購買的microSD 64G記憶卡,這台紀錄器可使用的記憶為8G~64G

YI20.jpg

記憶卡安裝的插槽在正是背面的左邊          安裝好壓到底會答一聲的卡住

YI21.jpg

再來看看配件的部分,印有YI字樣的雙USB點菸座充電器

YI8.jpg

背面印有詳細規格

YI9.jpg

這個是連接架,為什麼要放支墨鏡?因為要讓您知道這連接架有多小

YI10.jpg

這是數據線,車內連接電源得靠它,一樣有著YI的商標

YI11.jpg

這個就是使用說明書了,雖然是簡體中文,但不無小補,裡面有個QR Code能讓您下載專用APP

YI12.jpg

YI13.jpg

連接架的安裝方式,合入插槽

YI18.jpg

推到底,左邊小撥桿要卡住,機子才不會錄到一半掉下來

YI19.jpg

將雙USB充電器與數據線連接後,插入點煙器孔即可

YI22.jpg

從前檔往內看,舊機子明顯的大了許多

YI23.jpg

為了比較綠影成效,所以新舊機子擺一起

YI24.jpg

這是夜間看到機子的樣子

YI25.jpg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因為明天還要上班

下集就會分享錄影成效了,敬請期待與指教,感謝,晚安~~~~~

arrow
arrow

    熊熊想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